【HP】当他离开这个世界 众人✘你(乔伊·邱)


#OOC警告#

#内含:斯内普 弗雷德 塞德里克 小巴蒂#

#私设是 乔伊·邱(华裔)来自霍格沃茨-格兰芬多#

#(第一篇,戳这里)第一篇:西弗勒斯·斯内普 #

#(第二篇,戳这里)第二篇:弗雷德·韦斯莱#

#(第四篇,戳这里)第四篇:巴蒂二世·克劳奇 #


第三篇: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当他的名字从火焰杯里飞出来的时候。

你的喜悦几乎都写在了脸上。

你嗷嗷大叫了几声,惹得邓布利多朝你看过来。

他冲你摆了摆手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无论谁。

都会被他的笑容感染。

这点毋庸置疑。


“你变了!不是以前那个像极了斯莱特林,又死活要进格兰芬多的小姑娘了!”就连分院帽和你聊天的时候都这么说。

“啊?怎么变的?”

“嗯!让我想想!是的!你内心深处的性格发生了变化!怎么说呢?更像一个很拉文克劳的赫奇帕奇!好嘛!你这个小姑娘!四个学院都齐了!”

要是以前。

你肯定抛下一句'胡说八道'就离开。

但是那次。

你竟然大笑起来,冲着赫敏笑了一整天。

搞得罗恩都怀疑你精神出了问题。


你曾经几次问过塞德里克。

他觉得哈利到底有没有把自己的名字放进火焰杯。

他每次都轻轻的摇头。

说他不知道。

但自己一定不会轻易输给他。

答案是有,还是没有。

你也不是很清楚。

但你隐隐约约觉得,有人在背后捣鬼。


你不是一个喜欢凑热闹的人。

你觉得无用的热闹只会浪费时间。

所以在塞德里克和他的朋友们谈论三强争霸赛内容的时候。

你也没有去插嘴。


反倒是,那些赫奇帕奇的学长,学姐们。

拉着你的手,左一个学妹,右一个嫂子的叫。

你竟然不知道塞德里克这样一个温柔的人,还能当上大哥。

“原来,赫奇帕奇这样善良朴实的学院,也有大哥一说啊!”你被他们热情的态度,吓得有点不知所措。转身在塞德里克身边坐下,而他已经往后一仰,顺势倒在了一名男生的腿上。

“赫奇帕奇也是人好伐!不至于那么死板的朴实!”身上带着'波特臭大粪'勋章的学姐搂住了你的肩膀,还有意无意的瞟了塞德里克一眼,“你想想,哪有一个人每天都温柔的!”


“你们学院那个哈利·波特怎么回事?

名字真的是他自己投进去的?”

你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“但是哈利,已经因为这件事,在休息室里骂人好几次了。”

“我看他……”

“嘿!瞧瞧谁来了!”还没等那个学长说完,一个声音及时的响起,阻止了这个话题的继续。


你瞧远看去,哈利匆忙的赶来。

不得不说赫奇帕奇也不是表面上那么憨厚。

有的时候,还有着其他学院一些人没有的精明。


塞德里克正仰在那个男生腿上玩手指。

从天空中看到哈利那张脸,便猛的坐了起来。

被哈利带到了一边。

“毕竟有的时候,形象还是要维持的。”那个搂住你肩膀的学姐,按着你的脑袋转向塞德里克。


当你看到塞德里克在水里救上来的是秋·张而不是你时。

还怀着报复的心理想把他骂一顿。

硬生生的被赫奇帕奇的学长,学姐们推了回去。

据他们说,那是家族之间的事情,也属于他们两个不得不做的。


后来。

塞德里克还送了你一件舞会上穿的裙子作为赔礼。

据说学姐说,那是他自己挑的。

眼光不错。

裙子很漂亮。

但是和秋·张那张脸比起来。

连一坨泥都不如。

更在你看见秋·张挽着他的手臂进入大厅时。

差点捏碎手里的红酒杯子。


舞会的晚上。

你一个人在天文台楼上呼呼的吹着凉风。

吹够了。

就回去。

结果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

你没化妆。

匆匆忙忙回到休息室换了件衣服。

这才得知。

塞德里克昨晚在赫奇帕奇休息室里喝醉了。


“混蛋!”

“彻头彻尾的大混蛋!”

你狠狠的把刚熬好的生死水摔在地上。

玻璃碎裂。

发出极好听的一声脆响。


一出门。

便看见塞德里克站在门口不安的绞着手指。

气顿时消了大半。

“我。

那个。

乔伊。

我。

对不起。”

你看见他那副不知所措的模样。

把脸上的笑意憋了回去。

“我不管。

你得赔偿我。”

“那。

等比赛结束我陪你跳舞。”

“不许耍赖。”

“不耍赖。”


“果然是一个混蛋。”你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口。

周围哭喊声一片。

你明显感觉的到。

他身上属于塞德里克的气息已经淡去。

“小人!

言而无信的小人!

骗我说陪我跳舞!

你耍赖!”

赫敏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你。

她明显想要安慰你。

但她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“混蛋。

回来啊!”

无论你哭着说什么。

他也不会再醒来了。


“别怕。

我在。

我先走了啊!

在天堂的入口等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