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当他离开这个世界 众人✘你(佐伊·邱)

#OOC警告#

#内含:斯内普 弗雷德 塞德里克 小巴蒂#

#私设是佐伊·邱(华裔)来自霍格沃茨-格兰芬多#

#(第一篇,戳这里)第一篇:西弗勒斯·斯内普 #

#(第二篇,戳这里)第二篇:弗雷德·韦斯莱#

#(第三篇,戳这里)第三篇:塞德里克·迪戈里#


第四篇:


小巴蒂·克劳奇


邱和克劳奇两家算是世交。

很久很久以前。

你们家的祖先还在英国生活。

那时,你们就和克劳奇一家有过婚约。


听父亲说。

他和巴蒂·克劳奇先生,本来还想给你和他的儿子 - 巴蒂二世·克劳奇,订下婚约。

但是因为你出生比他晚太了多,和一些“不确定”因素。

这个婚约没能维持到你长大。

但是'巴蒂二世·克劳奇,未婚妻'这个头衔,的确曾经挂在过你的头上。


你的父亲从来没告诉过你。

“不确定”因素,是指什么。

你也没有见过自己曾经的未婚夫。

没人愿意和你说'巴蒂二世·克劳奇'的事情。

所有人都不想提起他。

唯一能让你感觉到这个人存在的东西。

就是一直放在你柜子底下的一张照片。

上面有一个16、7岁的少年。

看着在摇篮里的你,露出让人痴迷的笑容。


“歪!佐伊·邱!回答我这个问题!你还知道什么不可饶恕咒!”阿拉斯托·穆迪教授狠狠的拽着你的耳朵,把你从回忆里揪出来。

他是你们新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,但他教的却是正经的黑魔法。

“索命咒,老师!阿瓦达索命。”

他的手缓缓挪开,狐疑的看了一眼揉着耳朵的你。

转过身去,魔杖的杖尖迸发出绿色的火花。

第三只蜘蛛死在了他的掌心。

你不畏惧死亡。自然也不害怕看到别的生物失去性命。

到是旁边的赫敏看见你懒懒的打了一个哈气吓的不成样子。

“真是冷血啊!邱小姐?”你看着穆迪教授戏虐的表情,真想甩他一记钻心咒。
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出人意料的是,他在课后把你留了下来。

“啊?什么?”

“我问你怎么知道的!索命咒!”

有那么一秒,你怀疑他的脑袋出了问题。但你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,毕竟他有病这件事情是整个英国魔法部公认的。

“我们,以前学过啊!索命咒,钻心咒,夺魂咒。并称为三大不可饶恕咒。”

“别和我装傻!我问的是你怎么知道的,索命咒的咒语!”穆迪揪着你的衣领喊道。

你傻傻的看着他。

“当然是在……家里的书里看到的。”你顿了一下,暗自松了一口气。‘差点就把偷偷去禁书区的事情说出来了。’

穆迪粗暴的拉过你的胳膊,光滑洁白的皮肤让他愣了一愣。

“你不是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滚!神经!”

“穆迪教授真是名副其实的脑袋有毛病,今天见识到了!”尽管你知道怼教授会受到惩罚,但凭他这个脑袋也说不出什么,挺多针对你几天罢了。

你抱起书,离开了这个让你不好受的教室。临走前还撇了一个现原形的符咒在地上,那是你小时候在中国生活时,你父亲教给你的。


屋内的人发出一声巨吼。

你只是想看看他到底是不是个人。

但当你开门时,你看到了那张脸,和照片上一摸一样的脸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想,要不要杀你灭口。”

“你舍得杀了我?”

“有什么不舍得?”

“我可是你的曾经的未婚妻啊。”

“小屁孩,你才多大?我比你大了17岁呢!”

“不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不分年龄,爱情。”

“狗屁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世界上没有什么情,全是骗人的。”

“你只是遇见了那个骗你的人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什么?”

“索命咒的咒语。”

“在禁书区里看到的。而且,你别转移话题。”

“要不要加入我们。”

“扯,不要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才不想跪在别人脚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会告诉别人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话真多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是我的曾经未婚夫啊,我可不是帮理不帮亲的人。”

“去掉曾经吧。”

“哈?”

“我就是你的未婚夫。”

“调戏小姑娘,禽兽不如。”

“对。”

“白痴。”


你是他的帮凶,按照他的计划,告诉哈利·波特如何胜利。

“你真不像个人啊,竟然还会帮助自己的敌人。”巴蒂用穆迪的那张皮冲你吐着舌头。

“我没帮敌人,我只是帮你。还有,你最好清醒一会儿。”你把手里的罐装可乐塞到他的手里,“麻瓜的东西真好喝,你不觉得比黄油啤酒好喝多了吗?”

巴蒂喝了一小口,眼神瞥向迷宫的出口。

“我们赢了。”

“那我呢?”你的确有点担心自己的未来,你从来没有想过要称一个人为主人。

“主人会奖赏你的,我们俩会获得亲吻主人袍角的机会,甚至还可能被允许站在主人右边,那将是至高无上的荣誉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做一个仆人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阿瓦达索命?”

“在禁书区里看到的。还有,你不要总是转移话题。”


哈利回来了,你们俩打死都没有想到。

他带着塞德里克的尸体回到草坪上,重重的喘息声压迫着你的心。

巴蒂的眼神中也写满了不可置信。

他不顾你的阻拦跑上前去,自作主张把哈利带回了他的办公室。

罗恩匆匆忙忙的找到你,拉着你和赫敏就往巴蒂的办公室奔。

中途你把他们俩甩下去找邓布利多。

邓布利多一定看明白了,你必须拦住邓布利多,给巴蒂腾出时间,好让他杀掉哈利。

不然,他会死的。


“该死的韦斯莱!”

你晚了,等你找到邓布利多的时候,看见他和斯内普教授已经走向了巴蒂的办公室。


你冲进房间,一边关怀的扶起哈利,一边用眼睛瞟向巴蒂。

“那么现在,最后一个问题。”邓布利多狐疑的看了你一眼,“别怕,孩子,你们已经安全了。格兰杰小姐,你和韦斯莱先生把哈利送到医疗翼去。”


你拽着赫敏的胳膊,试图挪动僵硬的脚步。

“佐伊,你留下来。一会儿需要你帮下忙。”邓布利多依然友好的冲你眨了眨眼睛。

'真是一只聪明绝顶的老狐狸。'你这么想。

眼前的'友好'校长那敏锐的眼睛可以洞察一切。

“好了,巴蒂二世·克劳奇,有没有人……”他故意顿下来,看向你。你则尽力装出一副惊讶又害怕的样子,“有没有人,和你一起被伏地魔派来做任务。”

你松了一口气,毕竟你不是伏地魔派来的。所以,巴蒂并不需要对抗吐真剂的能力而为你保密。

“他。”巴蒂朝斯内普努了努嘴。

“很好。”邓布利多较为满意的看向在一旁装出瑟瑟发抖模样的你,“我认为你有权了解,西弗勒斯·斯内普,一直都是我们的人。”

巴蒂怨恨的瞪着斯内普,“背叛主人的人,都不会好过的。”

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邓布利多把秘密告诉了他,更深一层的意思,就是他不需要活着了。

“佐伊,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校长。”

“邱小姐,你什么时候连校长的话也不听了?”斯内普的声音令人难忘,也令人嫉妒。


你颤抖着手打开门,身后传来弱弱的一声。

“佐伊。”

回头。

两双盛满水雾眼睛对视。

他眨巴着眼睛,毫不吝啬于眼泪流出。

像极了大海。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什么?”

“阿瓦达索命这个咒语啊!”

“怎么会不知道。”

“霍格沃茨从来不教哎。”

“不是霍格沃茨交给我的。”

“那是谁?”

“我的未婚夫。”

“什么时候定下来的?”

“我出生的时候。”

“这么早就定了!谁呀?你都不告诉我。”

“你认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到底谁呀,快说嘛!一会儿主人就该回来了。”

“克劳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巴蒂二世·克劳奇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开玩笑。”

“真羡慕你。”

“嗯?为什么?”

“你爱他啊!他也爱你吧,他那个人很忠诚的。”

“但是他没了灵魂。”

“很多人活着也没有灵魂!就像罗道夫斯·莱斯特兰奇,我们从来没有爱过对方。”

“但我再也没有机会姓克劳奇了啊。”


贝拉特里克斯亲昵的揉了揉你的黑发。


“那你就姓一辈子邱。千万别像我,名字后面永远都是我讨厌的姓氏。姓不了里德尔,也姓不了布莱克,偏偏要姓莱斯特兰奇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. | Powered by LOFTER